close

 001

位在板橋黃石市場的『生炒魷魚』,我們吃過不少次了喔,這次總算來好好介紹一番!

小如我其實蠻愛吃魷魚的,烤魷魚、炸魷魚、魷魚羹麵通通都喜歡,

當然這個生炒魷魚更是不能放過,我們都私稱它為『酸酸魷魚』XD

P19

一走到黃石市場裡頭不遠,就發現了有排隊人潮,約莫11點多的時候,這兩個攤販生意都超好的,我們都把它拿來當早午餐吃耶

P01

左邊攤賣的是蘿蔔糕$20、糯米腸$10、芋粿$15,價位不算貴!蘿蔔糕的份量還不少喔

P02

右邊是賣生炒魷魚$40,裡面沒有麵唷

P04

看這生炒魷魚上桌了,我最愛吃魷魚了,整個超合我的胃,魷魚給的量也不少呢

P06

蘿蔔糕、糯米腸!這次我們就沒有點芋粿了喔,上一次吃有點一份,阿男先生說什麼我都沒在吃,都

他吃的,怕這次點了又變他吃!?我記得我吃的不少耶,還是我只顧著吃我的『酸酸魷魚』(喂)

P10

還沒解釋我們為啥稱它為『酸酸魷魚』?因為它的湯頭吃起來是偏酸和偏甜,酸度蠻重的,所

以只要我們想吃我們就會說要不要吃酸酸魷魚,哈哈XD比較好記啦

P11

魷魚的厚度蠻厚的,裡面有加不少的高麗菜和一些芹菜,魷魚咬起來好唰嘴喔

P03

裡面都坐滿了,我們剛到時也是沒有位子坐,在外面等了一下就進去啦,

算快了!那上面還有水霧噴氣,可稍微消暑一下

P08

我們這樣吃就夠了喔,吃完有再喝隔壁家的仙草冰、愛玉冰,一杯也才15元,

也太划算了吧,吃飽喝上一杯整個很滿足呢

P13

瞧這客滿模樣,幾乎大家都會點上這樣的組合,只是現場很熱還有點悶就是了,冬天吃應該會比較適合。看也不少人包回去吃唷

P14

現場的環境,它們的火爐都開非常大在煮,

整個鍋爐旁邊都流出來也沒看到他們再整裡,因該是等結束有空才整理吧

P16

滿滿的高麗菜和生魷魚備料,添究了這股好滋味

002

看照片又對魷魚戀戀不忘了,酸酸的口感反而能解膩。蘿蔔糕很厚喔,扎扎實實的飽嘴口感,糯米腸沾上辣醬也是超對味的

P17

這位小姐她不停的先把一份份包起來,待客人來時就可以馬上給客人,看包了蠻多份再等的喔

P18

另外旁邊的炸物,一個負責炸、一個切、一個包!手沒停過欸  

P20

這個黃石市場的好味道,應該板橋人都知道了吧,價格平價又能吃的飽,簡單吃一下就有得到滿足的感覺。

想吃魷魚了嗎!?來一趟 嚐一下這個酸酸的好滋味吧!

地址:板橋市宮口街28號       

arrow
arrow

    小如吾家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