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沒想到手機包膜完後還蠻好看耶,之前都只有裝保護殼, 這次來貼螢幕保護貼外,還有來做全機包膜,

只能說螢幕保護貼是超級必貼,如果沒有貼我的手機早就離我而去了欸。

DEVILCASE 惡魔鋁合金 - 嘉義民族加盟店

地址:嘉義市西區民族路459號(文化夜市口)

電話:05-2222355

交通  : 嘉義火車站步行約15分

P14.png

這天來到『 DEVILCASE 惡魔鋁合金 』做手機全機包膜、貼螢幕保護貼等等,

店家的分店不少家,這天是來嘉義民族加盟店做包膜跟貼保護貼,

DEVILCASE 嘉義民族』外觀,店家離嘉義文化夜市非常的近,

在熱鬧的馬路上,而且離嘉義火車站只需要約步行15分,交通算是很便利。

P05.png

P07.png

店內蠻大間,燈光明亮,旁邊兩側有各種保護殼、玻璃保護貼等等的展示,

玻璃保護貼有分霧面、防窺、高透,可以依個人需求選擇款式,包膜也有素面跟彩繪可挑選。

有什麼手機需求都可以跟店員詢問~~比較找的到自己要的產品唷!

那這次來是要做全機包膜,除了本身手機還算新想說包膜一下,

看包膜完後自己會不會愛惜一點(喂),因為有時放口袋還是放包包就會被鑰匙還什麼東西刮到,

就會有條痕跡,雖說不會影響使用,但就是會影響心情啦~~覺得包膜多少也比較不怕有刮痕發生。

P04.png

P06.png

『 DEVILCASE 惡魔鋁合金 』有眾多客製化手機殼、還有各式的保護貼、防摔殼。

這天也有來貼3D全貼合玻璃貼 ,我的手機用到至今快要一年了,

中間就不知道摔到幾次,最扯的是用不到三個月就因為放在腿上,

然後站起來就掉下去了…當下只有無言加心痛啦~~本來以為拿起來看沒事,

結果之後在滑時某個角度發現怎有一條裂痕,只好趕快去給人家貼,以為這件事後會特別注意,

誰知道就在之前因為手機暫時放安全帽內,因手上東西有點多,結果忘記就直接拿安全帽戴,手機就掉了,

這次摔得可嚴重,螢幕保護貼當場裂掉,這次就買來自己貼先止血,

只是自己貼就會有浮邊的問題,而且怎麼弄都消不掉欸,等回下面有浮邊照片。

P01.png

先來看一下我的手機還沒全機包膜的樣子,

明眼人應該知道這是哪隻吧!當初選這隻是因為機背後很美阿~~

P02.png

自從安全帽高度摔下後,就自己買螢幕保護貼來貼,但自己貼會有浮邊問題,

仔細看上面照片手機邊邊會有點浮邊,畢竟不是專業人士,也沒有專業的工具機器,

只能貼這樣了想要螢幕好看還是要交給專業比較妥當。

P03.png

鏡頭是最重要的,但我都有裝保護套,所以還安然無恙。

這次也有來貼鏡頭貼,等回後面貼完鏡頭貼、

跟全機包膜後可以看前後對比如何。

P08.png

接下就開始貼3D全貼合玻璃貼。

P09.png

整隻手機封膠後就開始在螢幕上頭上膠,再蓋上保護貼,

然後會確認整個螢幕保護貼上到下都有對整齊。

002.png

然後再把邊邊的膠膜撕掉,進UV探燈裡等待一回,

好了再擦拭手機周圍,就差不多完成玻璃貼部份。

P10.png

再給門市人員製作時,可以看一下全機包膜的樣式版,

也可拿手機比看套用會如何!

我這次是要選做素面的壓紋膜,版型有風車、小玫瑰等選擇,

最後我挑了這款花蝴蝶試試,感覺很適合我的莓粉紫外觀。

之所以選擇素面包膜是因為就算包膜完後,手機背面依舊可以看的清楚,

因為我覺這隻手機最好看就是手機背後,包膜完覺手機變得很不一樣風格!

P11.png

包膜是由店長來操刀這塊,把選好的花蝴蝶壓紋模用刮板把它貼附在手機上,

確保沒有氣泡空氣後並讓膜完全服貼上去。

P12.png

邊邊的地方用機器縮邊讓壓紋膜更服貼,中途不斷把氣泡空氣都推刮出,

邊緣處也不時用刀片把多餘的膜切割出,整個工程可說是頗浩大!

P13.png

再來是最後處理鏡頭的部分,鏡頭是貼超潑水鏡頭貼,

多一層防護比較安心。

P19.png

P20.png

結束包膜完後,最後合影一下,紀念一下我的手機變美了XD

P18.png

最後來看手機貼素面壓紋膜的樣子,選的花蝴蝶款式,覺得包膜的蠻好,

仔細看沒看到氣泡,邊緣部分也相當密合,

整隻如同裸機的質感,又能有保護手機的功效呢!

P17.png

3D全貼合玻璃貼,邊邊沒有浮邊問題,拿到手有新機的錯覺感阿~

從包完到至今沒有摔過了,畢竟我現在都很小心使用喔。

P16.png

超潑水鏡頭貼,對的很齊也沒歪掉,弄完之後很喜歡,

花蝴蝶也好美,用了心情有莫名加分啊!

P15.png

手機包膜完後就離開去逛嘉義文化夜市啦,店家離文化夜市也太近,

如果怕包膜等太久,也可以去逛完夜市再來拿手機,整個就很方便喔。

官網: https://devilcase.com.tw/pages/list/19
FB粉絲頁: https://goo.gl/rE7I0E

DEVILCASE 惡魔鋁合金 - 嘉義民族加盟店

地址:嘉義市西區民族路459號(文化夜市口)

電話:05-2222355

交通   : 嘉義火車站步行約15分

arrow
arrow

    小如吾家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