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今天來桃園看小小兵了耶,可不是電視上那個長大的小小兵喔!今天桃園的第一站小小兵彩繪牆,不知道是退燒了還怎樣,

假日來居然沒人欸,還是因為還很早呢?

P14

抵達的時候,看到的這面牆就是今天的主角,就只有這麼牆而已喔!

阿男還問我就這面牆? 我說對阿,只有這麼牆,

沒想到阿男說我真勤勞,特地跑這麼遠來看這麼牆,聽到我不知該哭還該笑欸?

又沒關係,這個點離下個點也不遠阿,又沒差是不是(都自己講就好了)噗!!

那具網路所寫彩繪是“高中的同學們也趕搭這次熱潮,在仁和路二段的民宅牆上,

彩繪出44隻各式主題性的小小兵,把大溪當地的自然景點也融入彩繪之中”。

P07

仔細一看,這個小小兵彩繪牆真的爆小的啦,

從中間分兩邊,一邊是有著大溪橋、瀑布的小小兵,

另一邊就是小小兵像變身一樣的另一面牆,不用半小時就可以結束了呢~

這些住家窗戶打開就看到小小兵了耶,但都已見怪不怪了吧。

而且今天假日來還沒人才神奇,可能已經退燒了吧!

P01

先看這個還沒變身的小小兵XDD

這個石門水庫旁邊有好多隻小小兵喔,

小小兵還抱著香蕉,為啥是香蕉?而不是西瓜?

還是因為它們都黃咚咚是同類呢!

P02

P03

這個大溪吊橋超像的,但前面的兩隻小小兵更吸睛~

另外照片最右邊兩隻有沒發現它們著裝軍服站立呢,

有一種小小兵帶你玩大溪的感覺阿,實在太可愛了吧

P12

P04

小小兵的動作實在歡樂到爆耶~是一種開心的份圍阿。

旁邊兩隻泡湯的小小兵也好俏皮,怎麼看都超討喜的!

P05

P06

這兩隻好像在保護這串蕉一樣,

有看到石門水庫上方有好多隻小小兵嗎XD

但它們很像被後面的變形小小兵追殺一樣欸~恐怖啦。

 P11

上頭14隻小小兵很像再逃命一樣XD

具網路所寫是有44隻小小兵在這面牆上,

但我數了一下只有43隻耶?有一隻躲起來沒被我看到啦!

P08

P10

另外一邊的那面牆,就有各式各樣變身的小小兵,

有的假扮小叮噹、冰雪奇緣公主等卡通人物,但也只有這兩個我比較看的出來啦XD

而且好多香蕉在它們週圍,還有一隻快要被汽球拉走了呢,

每隻小小兵都好有戲喔!

P09

這邊的小小兵感覺就比較爆走一點,哈!

另類的小小兵你有看過嗎XD

那這面牆就在大馬路旁的巷子裡面,離馬路超級近的。

P13

這兩隻應該要相親相愛的小小兵,怎麼變成恐怖情人的感覺呢,其他劇情就由各位發揮了喔~這個大溪小小兵彩繪牆,

來大溪可以來看一下,感受一下多面貌的俏皮小小兵,更可以KUSO跟小小兵搶香蕉呢。

桃園大溪小小兵彩繪牆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仁和路二段60巷

arrow
arrow

    小如吾家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