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意外的發現這家日韓風味鍋的店,就位在新莊幸福路上,對韓式對泡菜蠻喜歡的,所以找個時間的中午就過來吃啦,

因為位在幸福路上,所以吃飽就剛好去佳瑪散步,因為整個很飽,很需要走一下XD!

P34

劉震川日韓風味鍋位在新莊幸福路馬路邊,很好找,

在幸福路佳瑪附近不遠,周圍很熱鬧,吃飽可以逛一下。

P32

P05

店內的佈置挺亮眼,連牆面都有一些可愛的彩繪,

地板走黑白格子風,所以看的出整體環境很多彩繽紛。

P01

菜單!有各式的日韓式鍋物,對了~

這邊特別的是有的鍋物可一鍋兩吃,所以吃完第一輪,第二輪就倒湯下去煮火鍋,

又再吃第二輪啦,所以才說很飽,像我們這種小鳥胃的,是有點再折磨自己欸(喂)

P02

各式的鍋物,如果你是第一次來,裡面的服務人員會介紹你怎麼吃比較好,

各式的鍋物,本來想吃不辣的部隊鍋,最後又瞄到有年糕起司海鮮鍋,所以就選它啦。

P03

P04

除了鍋物還有韓式單點的配菜,耳聞他們家的海鮮煎餅很厲害!?所以有點一份

那看組合海鮮煎餅搭配炸雞有比較便宜 哈,那時心想點這麼多一定吃不完,

所以早有打算吃不完打包隔天烤來吃,所以就不客氣點了,實在完全太高估我們的戰鬥實力。

P06

先送上來的小菜是醃海帶、泡菜,他們家的泡菜有辣喔,

喜歡吃泡菜的我也不顧不太能吃辣的偷吃了幾片。

P07

這個辣炒年糕也是蠻推,完全入味,吃的到年糕彈牙軟Q

可惜只給三個,一下就下肚了(噗),還好我的年糕起司海鮮鍋裡面也是有加幾塊年糕!

P08

小菜吃著吃著我們的餐也上來了,這是阿男點的泡菜牛肉鍋$328,

這是還沒攪拌前的樣子,幫我們服務的不知道是主管還是店長什麼的,說這三個白餃子,要留到最後吃;

意思說這過程會吸滿湯汁並且會超入味,但我忘了注意阿男先生有沒有留到最後吃 XD

P09

拌炒後的成品,套餐裡面會再搭配一碗白飯,中突幫我們服務的人員很用心再介紹他們的鍋、他們的食材等..

說這個泡菜牛肉鍋煮火鍋搭冬粉吃最對胃,因為我的是拉麵,到這裡所說的是第二輪火鍋的麵食喔。

P10

這就是阿男泡菜牛肉鍋第二輪煮火鍋的菜盤、冬粉!

菜盤配料不少,看到就覺很飽了啊,因為吃飯又吃冬粉的~

 P11

就是這樣一份套餐,那石頭鍋內的配料是搭配白飯吃的,忘了拍阿男的白飯 ~

這個組合一定需要白飯,不然單吃會太鹹!

P12

P20

加點的炸雞先送來了,吃起來帶點甜甜的~外面的醬汁包覆很緊,

雞肉吃起來也很嫩,這炸雞到我們隔天烤來吃還是一樣好吃摟~

P22

這就是阿男點泡菜牛肉鍋第一輪吃完後加湯下去煮火鍋的第二輪~

又回到滿滿的一鍋,菜盤下去熬煮,那原先的石頭鍋 鍋底已有濃厚湯汁味道,

所以加湯下去整個很濃郁到爆,有喝他的湯頭還不賴,泡菜湯頭襯托很夠味~

P14

吃這種重口味的一定少不了飲料,飲料有冰紅茶、熱麥茶~

沒有飲料就少了一味了,我們前後也裝了不少杯。

P13

以上阿男泡菜牛肉鍋介紹到此!因為接下來就是我的鍋來啦~

年糕起司海鮮鍋$398,這是還沒拌炒的照片,看看這配料就覺好驚人!

先看一下有什麼料,年糕、干貝、蝦子*3、蛤蠣、起司、高麗菜、小章魚、花枝;

看起來挺豐富的,視覺有滿足到 哈哈~

P16

起司融化拌炒,每個食材都吸滿起司融化的湯汁,所以吃起來起司味超濃厚~

不敢吃奶的千萬別點,連我喜愛吃起司的都覺起司好濃喔XD

 P18

整隻小章魚,吃起來整口很滿足,

一口吃很剛好,小章魚好像給兩三塊吧。

P19

我的年糕回來了XD,剛剛前菜給三個哪夠~

年糕軟軟QQ,也是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吃下。

P15

搭配炸雞的套餐海鮮煎餅$465,再幫我拌炒的服務人員說要快吃,這就是要趁熱吃最好;

煎餅切成六塊,整個看起來很蓬鬆,看的出現炸的厚度,不是塌陷的,看起來也很好吃。

P17

海鮮煎餅裡面的蝦仁、花枝也是吃的到整塊~

到現在回想起來印象都很好,突然覺肚子好餓XD

P21

左邊的鍋已經加湯了,我的還在拌煮,等回還要吃火鍋阿~

我們戰鬥力要強一點,我記得我們海鮮煎餅一人好像只吃一片,

其他四片都打包,因為最後實在飽到投降了,吞都吞不下去了。

P23

看看煎餅的剖面,蠻厚的喔~沾個醬就很好吃了,

口感很厚實飽口,隔天被我們烤來吃也是很好吃~味道沒有跑掉太多。

P24

接下來我的年糕起司海鮮鍋加湯下去煮了,菜盤下去熬煮,甜味更鮮~

湯頭顏色都是起司的顏色,尤其凍豆腐滾煮吸滿湯汁,真的很道地的年糕起司海鮮鍋,

湯頭我就沒有多喝,起司味太濃了,連我都有點招架不住(噗)

金針菇搭著吃也是很順口,整體很不錯!只怪我們食量有限啊。

P25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我的火鍋主食拉麵登場啦XD

看到這麵我都飽到喉嚨了,阿男的冬粉還打包耶,證明我比你厲害多了~

P26

拌著湯一起煮,這個麵好香阿,剛剛吃飯又吃麵,

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這麼會吃XD

麵搭著湯一起入口,也是滑口好咬,嘴裡盡是滿滿的海鮮起司湯汁。

P27

吃到最後,一度想打包這個麵,因為我完全沒辦法了(攤手)

想說包回去不好解決,就慢慢慢的把它吃光光。

P28

餐後附贈的芋頭冰,一人一份,就在這芋頭冰下我們也吃了兩個小時了~

連阿男先生都說他也沒辦法了,太撐了~

應該不用加點海鮮煎餅、炸雞就差不多剛好的。

P30

P29

如果不吃韓式鍋也可以選日式套餐主鍋,因為本人很愛韓式鍋物、銅盤烤肉等,

也很喜歡吃小菜等,所以一看菜單就被吸引過去啦!

P31

P33

幫我們結帳的這位就是幫我們拌炒很熱心介紹食材的人,聽的出他很條條有款講他們的料理,是有用心在服務啦~

劉震川日韓風味鍋: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694號1樓

arrow
arrow

    小如吾家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