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沒想到新莊這間蔬食親子餐廳,也有提供抓周服務,這天來這間『宏野不二村』,發覺店家離捷運站好近喔,

出站後都不用找就到了;但也發生一件事,這天吃完回去才想到店家沒給我們XX 實在很傻眼貓咪啦。

宏野不二村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9號

電話:02 2992 1366

交通:捷運頭前庄站三號出口

P35

這天來新莊的『宏野不二村』,我還真不知道原來新莊中正路上這裡有一間可以抓周、

小孩可以玩遊戲的地方,交通還無敵方便;捷運坐到頭前庄站三號出口,出站就看到店家了,

離捷運站也太近了吧。這天來因朋友有帶小孩,所以這間完全可以讓小孩玩到沒電XD

P34

P33

店家外頭還有一處很日式的造景。

P26

這裡有日式文化攝影館,佈置的很日式風,

有興趣朋友可以去了解詳情。

P31

P30

除了有日式的抓,還有兒童∕成人寫真、日式全家福、孕婦寫真,

可以說服務範圍很廣阿。

P29

接著我們就要進去用餐啦,是從旁邊這的「宏野食堂」進去!

P04

因我們訂位很早,所以一進來都沒人,用餐到結束看,現場怎這熱鬧,人變好多,

這間真的超大欸,用餐空間很多,等回文末會放上小朋友的遊戲區唷。

P01

▲菜單▲用餐兩小時,必須收服務費10%,還有一個重點就是,

這間是吃蛋奶素,非葷食喔。低消$150(12歲下孩童無低消);

我們在點餐時,一度沒想到,還點了藍帶豬排飯等,

餐送上來才想到,這間是蛋奶素,

如果是真的豬排該有多好,哈哈。我跟我朋友都這樣想耶。

P02

點一份主餐可以套餐升級+120(有茶碗蒸、附餐蛋糕(不挑款)+單點飲料任選一杯)

套餐升級+90(有茶碗蒸、附餐蛋糕(不挑款)+附餐飲料任選一杯(紅茶、奶茶、果汁三選一)

文章打到這裡突然發現,這天去吃,居然沒給我們附餐的蛋糕!!!

有送茶碗蒸來、單點飲料,但卻沒有蛋糕~~~~~~~~。整個就很誇張到爆,店家居然忘了;

我們也沒想到,到現在我看菜單,才熊熊想起!

馬上賴給我朋友說 :「欸  那天去吃,店家沒給我們加價的蛋糕耶」;

朋友 :「是喔,你現在講我才發現,沒給蛋糕欸,還是去跟他們說,請他補給我們蛋糕?」

我 :「他們應該也忘記 沒給客人蛋糕這回事了」。

P03

因我們都有加價+120,所以飲料我們選了「風味鮮奶茶、蜜香蘋果茶、和風柚子茶」。

朋友老公那杯突然忘記他喝什麼,噗。

P05

P06

菜單依序劃好,就可到櫃台結帳,要先收費唷。

P07

這是我的日式咖哩酥排飯$220,

看了一下菜單,選項很少,只好硬挑了一款。

P08

P16

不要被騙了,這是素的肉,送來發現原來是素的,

這個很像豬排的肉是用豆皮、素火腿;我跟朋友真是一樣想法,

都覺如果是真的肉就好了阿。小如最不愛的就是豆皮、火腿,所以這道不是我的菜啦。

真的要不是因為朋友們有帶小孩來,吃飽後小孩可以在裡面放電玩樂,

不然我們真的不會選這間阿。我反而對附近不遠的洋城有興趣捏。

P10

朋友點的藍帶酥排丼飯$230,看朋友沒吃完,

朋友跟我說一樣的話 ,最不愛豆皮、火腿惹,哈哈,有默契。

P11

真的超像的豬排丼飯樣。

P12

我們還有加點薯條$60、揚出豆腐$60、溏心蛋$25

豆腐還蠻嫩的,溏心蛋還不錯吃。

P13

加價升級有附贈茶碗蒸,茶碗蒸超嫩,

滑滑的嫩蛋,超滑溜。

P14

P15

P17

朋友的老公點日式咖哩烏龍麵$180,

這間餐廳好多咖哩料理,本來想選個清湯麵,結果沒有得選><。

朋友也跟我點一樣咖哩酥排飯喔,跟她兒子一起吃。

P18

我加價升級飲料和風柚子茶,朋友說中秋節不是剛過,

嫌柚子吃不夠??? 阿 人家就想喝清淡解膩的咩XDD

P19

P20

用餐環境還有一區這裡超可愛,這區是盤腿而坐喔,有很放鬆感覺。

P21

P22

朋友的兒子快速吃完說要進去玩,小孩要收費$100(12歲下),

大人限一位陪同不收費,但進去大人小孩都要記得穿襪子。

P23

外面從裡面看,空間好像很大耶。

P24

這裡有可拍的日式寫真方案,拍攝價位如上。

載宏野臉書

還有日式抓周慶典,這裡還可以辦抓周的活動呢。

P27

球池,這裡之前看別人分享是沙坑,這天去是球池;

這球池讓朋友兒子玩翻天,玩到還哭了,因為一直被攻擊被球K,哈哈;

不認識的小朋友在這裡也可以玩到嗨,室內有冷氣,空間蠻舒適,

我們大人坐在旁邊休息聊天也很不錯阿。

P28

旁邊還有一區比較安靜,這區還有插座唷。

P32

最後我們被告知時間到了,要離開,但小孩還想繼續玩,我們大人就轉戰到旁邊的IKEA,

留她老公陪小孩玩,我們就進去走走逛逛,順便去吃霜淇淋XDD,假日的IKEA都好多人唷,

事後跟朋友聊沒給我們附餐的蛋糕實在很誇張,無言惹!還很準時提醒我們用餐時間已到(...)。

宏野不二村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9號

電話:02 2992 1366

交通:捷運頭前庄站三號出口

arrow
arrow

    小如吾家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