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每次來鶯歌都會想到『阿婆壽司』,因為除了有壽司還有賣關東煮、涼麵,這幾樣都是我愛吃的,

尤其是關東煮,每樣的關東煮價錢更是便宜,夾幾樣就等於吃飽一餐耶。

P17.png

每次有來鶯歌就會想到『阿婆壽司』,也就會想來吃,

我們前後也吃數次了,這次終於有他的文章出現XD

每次來生意都很好,而且內用二樓也有位置,所以沒什麼等到。

P01.png

外帶區直接在這裡買,價目都有清楚表示。

P02.png

除了賣壽司還有賣涼麵,我們這天也有拿一盒涼麵,

但不是這個櫃裡的涼麵喔,我們拿的涼麵在後面有照片。

P08.png

▲價目表▲店內有清楚的價目表。

不管早餐吃,中餐吃都適合,可惜我家附近沒賣壽司店,

所以每次想吃都要去泰山那吃,泰山那家我也很喜歡;

會有人問我為何不去鶯歌吃?當然是太遠啦。

P09.png

關東煮每樣$15,對阿婆壽司的關東煮超愛,

總類又多,又有我愛吃的口味,價錢又公道阿。

P03.png P04.png

各式各樣的關東煮,還可以裝湯,講到裝湯這件事,

再夾關東煮時,忘記我是想要喝味增湯,

結果關東煮湯裝太多,那時一心想喝湯,

裝了結帳才發現我是要喝味增湯才對吧(攤手)。

P05.png

我們拿的涼麵是這櫃的麻將皮蛋涼麵喔。

P07.png

P06.png

各式的壽司,很容易多拿一盒欸。

P10.png

拿完壽司、關東煮結完帳就開始吃囉

關東者拿了杏包菇、苦瓜丸子、貢丸、油豆腐。

杏包菇超級長欸? 還好店家有給塑膠刀具,可以切小一點。

講道結帳這件事,我們都覺得他們的結帳流程超怪?

為何這樣說?文末會提唷。

P14.png

苦瓜丸子也只要15,超划算,

關東煮吃幾樣就稍有飽足感了。

P11.png

P13.png

鮪魚壽司$45 簡單的壽司就好吃,

吃壽司配味增湯就是絕配,但今天沒喝到味增湯(扭)。

P15.png

P12.png

麻將皮蛋涼麵$45

有吃一口,發現還不賴,皮蛋完全增添風味,

好搭好好吃,麻醬涼麵不用說就很好吃,

還有加了黑木耳,蠻清爽的涼麵。

P16.png

剛剛說到結帳這件事,我們拿完壽司、關東煮在一樓要結帳的時候,店員跟我們說要去二樓結帳,

然後我們去到二樓結帳時,店員跟我們說吃完再結!?有點黑人問號耶,我們這天是坐在一樓,

所以我們吃完又去二樓跟他講吃什麼然後結帳,整個結帳流程超怪,所以我們對於他們的結帳方式無法理解阿。

吃完結完帳,我們就繼續前往鶯歌去吧。

阿婆壽司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一路63號

電話: 2670 9345

交通:鶯歌火車站出站步行約4分

arrow
arrow

    小如吾家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