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在微風北車站逛了一下,繞了一圈,最後我們決定吃鴨血豆腐、川味麻辣燙的『麻佬大』,

假日的微風北車人潮超多,每個店家看起來生意都不錯。

麻佬大 台北微風北車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10:00~22:00(依現場為主)

交通: 捷運台北車站微風二樓

P02.png

這天來台北車站微風二樓吃飯,逛了一圈後最想吃的是這家『麻佬大』,

而且突然想到這家是王品旗下的牌子阿,所以應該不會踩雷吧。

P03.png P04.png

P01.png

▲菜單▲價位看起來還行,所以我們點了,

大紅袍麻辣牛肉鍋$170、麻辣鴨血泡麵+燙青菜100。

P05.png

今日燙青菜是青花菜。

P06.png

假日的北車微風二樓人超多,每間店的生意看起來都很好。

P13.png

P08.png

我的麻辣鴨血泡麵+燙青菜100,

唯一可惜就是附餐裡沒有免費附贈飲料,

如果有的話就更加分了。

P09.png

P15.png

麻辣鴨血泡麵,這泡麵有辣耶(廢話),

還帶有點小麻,麻跟辣是感受的到的;

辣辣的泡麵吃超過癮,還有麻辣豆腐、麻辣鴨血,

整體味道很足夠,又辣又麻,不是很能吃辣的我,

這個辣度我可以接受喔。

P10.png

青花菜,青花菜上面的肉汁很適合拿來拌飯阿。

P11.png

我這份有附一碗清湯,喝很像是泡麵的清湯欸。

P12.png

另一份是大紅袍麻辣牛肉鍋,有附一碗白飯,

這碗白飯剛好淋上我青花菜的肉汁湯XD

P14.png

該有的配料都有,就跟外面吃小火鍋一樣有的配料,

還有麻辣豆腐、麻辣鴨血,湯頭喝起來比我的辣太多,

這個等級我就有點招架不住,這份是大紅袍麻辣鍋,

邊吃邊流鼻涕呢,辣的不會過嗆,配白飯吃超級搭。

P16.png

而且還有看到油條喔,油條這樣吸湯汁吃很新奇,

整體很夠味又有辣,喜愛吃辣的應該會喜歡。

P17.png

我的麻辣鴨血,鴨血吃起來嫩嫩的,

覺得鴨血吃是有味道,但沒有到超入味!

但整體吃下來算辣的很過癮,

如果覺得太辣店家也有賣飲料,可以解解辣度。

本來還沒吃之前想說吃飽要去吃小南門,

但吃完好飽,算了~回家去吧!

P07.png

麻佬大 台北微風北車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10:00~22:00(依現場為主)

交通: 捷運台北車站微風二樓

arrow
arrow

    小如吾家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