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終於來吃壽司郎了,今天吃的這間是台北中華路店,今天是坐捷運到西門六號出口 步行過來,

這天吃了幾道都覺得蠻喜歡,吃飽還可以去逛個西門町唷。

台北中華路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41號1樓

電話: 02 2361 2306

交通 : 捷運西門站六出口 步行

P03.jpg

P04.jpg

日本第一迴轉壽司品牌SUSHIRO壽司郎,

今天吃的這間中華路店蠻大間的耶,而且人還不少阿。

P05.jpg

P06.jpg

▲營業時間如上▲ 建議來的朋友先上APP預約訂位,

現場候位真的會等很久阿,因為他們沒有接受電話預訂,

預約教學等回會分享喔!

P07.jpg

好多人啊,還好有預約,不至於等太久,

因為是吃11:45~12:00所以我們早到有先去西門町走走,

然後再去COCO買飲料,在走過來等,所以不至於等很久。

002.jpg

004.jpg  

等待同時看到門口內有壽司扭蛋,

有萌抱壽司,感覺挺可愛的。

003.jpg

P01.jpg

等待區有飲水機、洗手台。

0011

有壽司郎的預約APP說明,等號到的時候會給你一張右邊那個座位卡,

我們今天被分配到61桌號。

008

下載壽司郎APP後點選鄰近店鋪預約‧訂位,

再來點選要去的店,目前只有三家門市,

選離我們最近的台北中華路店,這間店離西門町很近唷。

009 

然後預約前要先加入會員,加入會員後再點選日期、時間,

就完成囉,那預約前30分鐘、前10分鐘APP會自動發出提醒通知。

P38.jpg

店內部用餐區,整個很像圖書館的感覺耶,

一隔一隔,然後木質的顏色XD

P08.jpg

P35.jpg

餐具都在上面,醬油、薑片則在桌面上,

接下是價格說明,壽司台上紅色盤子是$40、銀色盤$60、金色盤$80,

這樣就清楚每盤的價錢。

P37.jpg

吃壽司必備芥末,那芥末在迴台上唷。

P12.jpg

P13.jpg

接下平板點餐,就等它依序上餐吧。

0010

還有吃壽司怕太乾可以喝自泡的抹茶,

是用抹茶粉下去沖熱水唷,我對抹茶還好欸,

我比較喜歡爭鮮的茶包啦。

P18.jpg

P16.jpg

醬油、薑在桌面,只有芥末再迴台上。

P10.jpg

再來平板點餐的就依序送來囉,這盤是銀色所以是$60元,

這道是「卡門貝爾乳酪生鮭」,上面那個乳酪跟鮭魚吃超搭,

乳酪乳化跟鮭魚一起咀嚼很好吃。

P11.jpg

▲昆布風味比目魚▲$60

這個單個就60了喔,比目魚吃很軟嫩,但整體沒想像中驚豔啦。

P14.jpg

005.jpg

▲海膽海苔包▲$60,看到海膽就好想點喔,

這海膽帶有點濕潤,就這樣一口吃下海膽,

好像還有點吃不夠,哈哈。

P15.jpg

▲卡門貝爾乳酪極上鰻魚▲$60 最好吃的就是上面那塊乳酪XD

乳化後跟海鮮很搭,吃完還有一股香氣呢。

P17.jpg

▲鹽味牛排▲$40 

這是迴台上拿的,吃就很像牛肉飯,

牛肉片也有調味,蠻好吃的。

P19.jpg

P20.jpg

▲酪梨鮮蝦▲$40,看到這個轉過來,整個手自動去拿,

喜愛酪梨牛奶的我,相信酪梨怎弄都好吃吧,

添加了像是美乃滋的醬更好吃,酪梨很貴欸,拿這盤應該有值吧XD。

P21.jpg

▲鮮蝦三貫▲$60

這個也是hen可以點,吃到嘴裡可以吃到滿口鮮蝦,

但也是有點較貴阿。

P22.jpg

P23.jpg

▲醃漬鮪魚▲$40,吃就是鮪魚囉,

想說吃點鮪魚,但吃完沒什麼太大的特別。

P24.jpg

吃到一半居然發生別桌客人點的冰淇淋居然滾下來了,

從迴台上滾下,所以我們吃到一半有中途讓 服務員清理桌上唷。

P25.jpg

站起來休息一下看到別桌都點好多喔,

食量真的不容小覷阿。

P26.jpg

▲炙燒起司鮭魚▲$40

每次來吃壽司都會點炙燒類,這個不用想就知道很好吃,

應該說炙燒類的都很好吃啦。

P28.jpg

▲玉子▲$40

蛋吃起來微微甜,有這種的蛋類像玉子燒類的,

也是每次都會點喔。

P30.jpg

P31.jpg

▲筊白筍天婦羅▲$40

這道蠻好吃的,有四塊,筊白筍這樣炸過很香,

也很嫩,還有一小鹽包可沾,這道可以點。

P32.jpg

P33.jpg

▲飛魚卵軍艦▲$40,飛魚卵吃在嘴裡還會波波感覺,

整口飛魚卵吃很特別,這盤還蠻喜歡的唷。

P34.jpg

最後一道▲芒果雪花冰▲$100,

芒果也是被冰的很硬,旁邊有小小顆吃下會有果汁流下,

也是蠻特別口感,這芒果雪花冰吃的到芒果的濃郁。

P39.jpg

吃完看到還有人在排,今天吃覺得還不錯,但有發現迴台上的壽司盤都沒有蓋上蓋子,

因這樣開放空間轉來轉去,個人覺得還是有蓋上蓋子比較衛生啦!

吃飽可以在去西門町走一下休息唷。

台北中華路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41號1樓

電話: 02 2361 2306

交通 : 捷運西門站六出口 步行

arrow
arrow

    小如吾家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