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

小如還蠻喜歡石門這地方,因該說是喜歡有海的地方,這裡人很少,周圍景色更是一覽無疑,

停留看一下藍藍大海和無邊界的盡頭都很不錯,今天介紹這裡的是石門『風稜石區』、『麟山鼻遊憩區』,

而且這些步道也超好走,走累了就找顆石頭坐著休息吧!

【新北市石門】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白沙灣分店‧坐擁無敵海景‧龍貓彩繪牆‧超好拍石象‧用餐‧環境‧景點分享!

☆同天去的景點,可點連結看旅遊文章喔★

P01

我們從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旁的『風稜石區』開始行走,

沿著步道就一路接到很多美景,沿途有風稜石區的石頭可以好好觀察,

重點是人超少的,沒有人聲吵雜,反而多了份海浪聲和海浪味!

P02

行走要注意地面有突石,低頭滑手機更是要注意,而且旁邊沒有遮攔,

有分心看美景、滑手機族的就要多注意你的腳步。

P03

照片白白那間就是『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我們到現場還沒營業,

所以我們就先來散步這條『風稜石區』,之後又返回去伊莎貝拉用餐。

P04

這裡的石頭都好大顆,而且現場還有人在海釣,我有認識的同事也愛釣魚,

不時看他分享釣到鯰魚、鱉、烏龜,重點是能釣到烏龜也太強了吧,

問阿男喜不喜歡釣魚,他搖頭說不愛,男生不是都居多愛釣魚嗎,還釣蝦什麼的!?

這樣也好,不然我就要跟著一起當海女了,太曬太陽的活動我也不太愛,算是慶幸嗎,噗!

P05

慢慢走,慢慢吹風,不趕時間的行程就是悠閒,

我喜歡這種慢生活,在這一刻完全感受不到上班的備感壓力。

暫時可以拋腦後一樣,但沒多久回神想到又肩頭似乎開始沉重!

P06

這隻蟲差點就被我踩到了,也差點把我嚇死,好肥好肥,肥到在遠處就注意到牠,

好在阿男的提醒,不然我就罪過了,但阿男提醒我是說有一隻蟋蟀還什麼的?有點忘記那個動物名子(抓頭)

要去吃它,因為這隻肥蟲好像GG了,有隻昆蟲動物要把牠叼走,因為再我們又走回來時,

已經沒有看到這隻肥蟲的蹤影了,這裡有點人煙稀少,有這些小動物出現似乎很正常。

P07

我們走完剛剛那的『風稜石區』後,就要接下去到『麟山鼻遊憩區』去,

那裡根本沒人啊,這片美景在這,但卻沒人在這停留,所以我們就算自動包景賞海囉!

P08

P09

這一處美景就是在『麟山鼻遊憩區』,這裡完全沒有人,到我們拚完字離開才看到一組人馬上來,

這裡感覺好隱密,這處周圍看到不少秋芒,芒草在這裡也顯得唯獨唯美,

以前壓根沒想過要看芒草,但有時經過路過看到它風吹擺動樣子,瞬間有被吸引到,

再某部分來講,確實有金閃閃,尤其太陽照耀後,而且芒草搭配美景也是超美。

P10

這平台看下去是片空地,而且上面有些圖案,很像直升機降落的那種預定點,

圖案是用磁磚去擺出來的,看的出前人有排一些圖案,猜得出我們要幹嘛了嗎!

P11

當然要毫不客氣的享用現有資源阿,阿男說要去排,我本來想乖乖在上面等他,

但上面好空都沒人,有點可怕,所以我也要下去跟你一起排。

P30

紀念就是出其不意,背後有大海,天空有藍天,

天氣很好,心情也很美麗, 小確幸就是平凡中獲得!

P12

有藍藍的天空!

P15

有無盡的大海!在這裡只需被太陽曬就好了,

今天天氣好好,心情也被曬得好好。

P16

P17

接著我們要走回去,有看到這邊有個小涼亭,

前方似乎有好玩的? 可以泡泡腳踩水有多好,但我今天鞋子不方便脫,

不然我也很想衝下去摸水,而且在走這種路上,周圍樹叢不時聽到悉悉簌簌的聲音,

好像有什麼昆蟲在樹叢裡,別出現蛇什麼都可以好說。

P18

P19

發覺你衣服顏色跟環境好搭,你們是一夥的對吧。

好好你可以下去踩水,這裡拍美照可以拍到翻掉,到處是美景。

踩水完我們就走原路回去要來吃『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

吃飽後進行第二彈從另一邊的『麟山鼻遊憩區』開始走!

P20

照片從這裡開始是我們吃完 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後 再來的『麟山鼻遊憩區』,

這裡下去走可以接到我們剛剛踩水,和看到肥蟲的地方。

P21

遠方有大海,而且感覺可以離海很近喔!

從這裡下去後有幾個禁止事項:

》禁止設攤、禁止烤肉、禁止刻字、禁止露營、禁丟垃圾。

而且特別要注意的是這裡是『無救生員駐站,請勿進入戲水

來的朋友要注意摟!

P22

P23

P24

從這裡上去可以一路接到我們剛開始排字的『麟山鼻遊憩區』,

路途前後還蠻長的,我們從那頭的麟山鼻遊憩區走到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就用餐,

吃飽再從剛剛招牌那再走到這,所以我們有漏一段是沒有接上的喔。

P25

P26

P27

有人再衝浪,今天浪現場看一下蠻大的,

我們連想再多靠近的勇氣都沒有,看看就夠了!

P28

P29

停了一下看了海浪,我們就差不多要離開了,吃飽後來這裡散步很適合,坐著看看海也不錯,

喜歡不被打擾的海岸環境,這邊也許你會喜歡!

麟山鼻遊憩區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德茂里

【新北市石門】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白沙灣分店‧坐擁無敵海景‧龍貓彩繪牆‧超好拍石象‧用餐‧環境‧景點分享!

也在旁邊的景點,可點連結看旅遊文章喔。

arrow
arrow

    小如吾家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