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今天跑來吃烏龍麵啦,這家位在台北站前新光三越B1美食街的地方,對烏龍麵本來就有興趣的我,有經過就跑來吃啦!

我們還有加點其它炸物,整餐吃下來很滿足啊

P02

我們只要出去玩回來有經過台北車站,剛好又是碰上晚餐時間的話;我們通常都會在台北車站微風解決或者新光三越的美食街解決,

因為說真的平常也不會這勤勞跑來吃啦

今天回來有經過就當然不要錯過這機會吧,之前回來其實也有來B1美食街但是我們是吃火鍋,

那時阿男先生好像就對這個烏龍麵有興趣,所以今天有機會來就來嚐嚐看吧

 P04

這家是『讚歧烏龍麵 丸龜製麵』以烏龍麵為名的店家,看看上面的菜單,烏龍麵的總類就達10多種,

可以從中挑選你有興趣的烏龍麵總類,有人還沒選他要吃的我就猜出他要點什麼了!?這麼神(下面揭曉)

P05

除了烏龍麵可以點外還有炸物也是相當吸引人,我們大概夾一下就吃的很飽了喔

P06

除了基本炸物外還有飯團可以選擇,想吃飯的就來顆飯糰吧

P01

 P07

還有圖文解說方式教學如何調配自己口味的醬料搭配,光一個天婦羅就可以變出多種醬料吃法呢

P12

P17

上菜了!為啥說我好神,因為阿男先生果真點了『豆皮烏龍麵』他真的是標準的“豆皮控”當然我最不愛的就是豆皮了啦!

差很大摟。那我餐是『豚骨烏龍麵』還有加點了其他炸物有青椒、炸蝦、可樂餅、雞塊、地瓜片。這樣一餐下來就飽不隆咚哩

P13

這是他的『豆皮烏龍麵』隱約瞄到一顆沒熟的蛋(驚)我不敢吃超沒熟的蛋啦,就像生的一樣,半熟的我還可以免強接受

P15

我的『豚骨烏龍麵』看起來挺重口味的,湯頭也是濃郁到爆哩,不是清湯的感覺了

P08

烏龍麵對我來說本來就不討厭,本身就喜歡吃麵了,所以這就有合我的胃口囉,

而且麵條也是Q勁彈牙,沒有煮到變胖軟軟的口感,而且吃烏龍麵感覺也更有飽足感摟

P09

唐心蛋,這種熟度是免強可接受範圍,所以也是挺下麵的

P16

炸物也是不容錯過,最推就是這雞塊,有雞汁香的雞塊,吃了有留念的FU,其它就是炸物囉

003

我們來用餐差不多兩點多吧,正餓的時候來吃,所以吃的算是有滿足到

P14

炸蝦、青椒、可樂餅!整體就中規中矩囉。是吃的出現炸的啦

P11

1443515861-2881217043.jpg

P10

多點了一些炸物口感比較豐富,不然單吃烏龍麵有點空虛阿!現在看照片好銷魂阿,明明現在中午剛吃飽阿

P03

整餐吃下來烏龍麵煮的還蠻Q勁的,這樣一碗份量其實蠻剛好的,如果再大碗一點,

濃郁的湯頭喝起來也是會稍微有點膩口阿,菜單也都有(L)可以選擇,下次有經過也會列入名單內喔!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66號B1 (新光三越站前店 B1美食街)

arrow
arrow

    小如吾家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