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宜蘭礁溪的湯圍溝溫泉公園,我們今天來宜蘭的第一個行程,這個景點本來不在規劃中啊!

喔買尬~好險我們騎車到柯氏蔥油餅的路程有瞄到,就安排進來看啦!事事有變化,安排好的行程還是有意外的啊

P01

湯圍溝溫泉公園好漂亮啊,上面的遮棚跟整個溫泉公園很搭,拍照起來的畫面好好看,

這個溫泉公園就座落在馬路的旁邊,在這樣的一個都市環境下,馬路邊就有一個規劃完善的溫泉公園耶

P05

泡腳池於每週一、四例行清洗,要注意時間喔

P03

P04

P11

整個泡腳池的區域還蠻舒適的,也蠻多位置可以坐著泡腳,我們8點半多就在這泡腳了喔,

所以還很早都沒有客滿的狀態,難以想像冬天的時候這裡應該坐無虛席吧!而且冬天泡腳最舒服了耶
P02

這邊也有標示『本泡腳區,每15分鐘注水一次,注水期間,出水口溫度達攝氏50度左右,

請遊客暫勿泡腳』難怪我們那天泡腳下去覺得也太燙了吧!還哀哀叫了兩聲欸 ><。

有要注意別坐在出水口喔,溫泉水剛流出來溫度都很高的

P07

泡腳泡的好舒服喔,只是溫泉水有一點燙啦,這個湯圍溝溫泉公園在這大樓附近,

覺得也太妙了,一般都除了有公園,但這還多一個溫泉泡腳的公園耶 

P12

就在泡腳池的旁邊有遮棚的座位,旁邊有賣宜蘭麥田現釀啤酒

P06

整個環境空間蠻大的,泡腳泡累了也可以坐在旁邊休息

P09

接著我們到周圍附近看看旁邊還有什麼設施,旁邊有店家有溫泉魚的體驗館,

一大早也蠻多人去那體驗的喔!只是我不敢去體驗啦,我怕魚兒掂咬我的腳我會癢啦><

P10

周圍還看到這棟特殊的建築耶,一樓是咖啡館,二樓以上還有住宿、餐廳喔

P08

接著往後面的公園去看,這邊有造景的溪流請勿入池喔!別把這裡也當泡腳池了啦

P13

位在後面的公園很漂亮耶,還有個涼亭,從步道還可以接過去對面,有沒有隱約看到一雙高跟鞋呢XD

P14

好酷喔! 這邊有一雙高跟鞋耶,頗大雙的喔,但只有一只而已,這個是本來就存在的嗎!?

如果下雨的話裡面就積水了啦,造景的太有藝術了啦

P15

我也忍不住要跟它照一張欸!只是這邊周圍有流浪漢在這棲息,所以晚上要攜伴而行比較安全喔

P16

P17

整個空間超舒適的,設計的也很方便,旁邊那棟大樓也太優渥的吧,下樓就可以隨時溫泉泡腳了

P19

P18

入口的地方也有這個造景的電話亭,都可以進去拍照體驗的喔。這個設計超好的泡腳池讓我好想在這一直泡下去啊 ,

礙於還有其它行程要走,不然是可以再這消磨1~2小時喔,湯圍溝溫泉公園泡腳池這是免費的,

前面也有名店可以買名產喔,下次有來還要再來泡呢!

湯圍溝溫泉公園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99之11號

泡腳池每週一、四例行清洗

arrow
arrow

    小如吾家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