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沒想到附近居然有一間豬排咖哩的店,這天來吃;吃完整體覺得不錯,這天也點了想吃的套餐,

看看這唐揚炸雞外觀,是不是有點太美味了吧。

豆角doukah豬排咖啡小館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41號1樓

電話:02-8287-6630

營業時間: AM11:00~ PM 9:30

交通:捷運三和國中站二號出口步行(台灣企銀、爭鮮旁邊)

P14

這間「豆角doukah豬排咖啡小館」,開在臺企銀的旁邊,

也是開在爭鮮的旁邊,這天跟朋友來吃飯,我還真差點找不到位置,

一直在旁邊的全國電子繞來繞去,結果想到之前有看到網友說在爭鮮旁邊,

所以我找到了後,立馬賴給朋友說在爭鮮旁邊,果真她馬上就找到了,哈哈。

P12

這天來有先訂位,所以順利就坐,因為發現店家生意也太好,

我們邊吃,外面還有人在等位耶,有點讓人驚訝,但也可能只有一樓座位,

店內座位不多,所以還是要訂位較保險。

P01

除了四人桌、兩人桌,前方還有個人位置,

前方旁邊還有產地直送的青菜,有興趣可以詢問店家下。

P02

載店家FB .

載店家FB

▲菜單▲這是抓店家臉書的菜單,發現這樣看也蠻清楚的,

種類選項不少耶,主餐有附季節前菜、沙拉、湯、飲品,

飲品選項有奶茶、紅茶等,可以加價換別種飲品,還有店家不收服務費唷。

P03

湯先送來,這是味增湯,喝起來順口不錯喝。

P04

這是沙拉,這個自製沙拉吃起來有微酸,

這個朋友說要給我吃,我自己也有一份啦;

這個我也沒吃完阿。

P09

這個前菜,像是用絞肉末去製成,這個我也沒吃完,

個人對這個喜好度覺得一般般。

P05

這是朋友的「咔滋腰內肉豬排套餐」$180,

原本是高麗菜絲、生菜,但朋友不敢吃,所以換了燙過的花椰菜,

說花椰菜要給我吃,她吃玉米筍就好,真懷疑這樣妳吃得飽嗎?!

聽朋友說肉還蠻緊實,豬排吃起來脆脆,但她說白飯不能續很可惜,

朋友是白飯愛好者XD 她原本是想把菜都換白飯,但店家不給換,所以才換綠花椰給我。

P06

這是我的「歐姆蛋包咖哩唐揚炸雞套餐」$200,

想吃咖哩,又想吃歐姆蛋,還有炸雞塊,就選這套餐,

咖哩蛋包整體看了食指大動,

趁現在想吃咖哩趕快吃,以後不太能吃咖哩了><。

P07

P08

P10

這個歐姆蛋看外表就好好吃,蛋皮一整個滑嫩,

配上白飯跟咖哩,真的太搭太好吃了,這一盤我都有吃完,

整體組合都是我喜歡的!在點餐的時候其實還有另一道也很吸引我,

就是「doukah乳酪起司豬排套餐」,那個起司的豬排也讓人好想點阿。

P15

唐揚炸雞,咬下還有些許的汁,總共有六塊,

吃完覺得滿足也有飽,因為還有幫忙吃我朋友沒吃的花椰菜阿。

P11

飲料選熱紅茶,本來想喝冰紅,但他的甜度無法調整,

只好喝熱無糖紅囉。吃完原本想在坐一下聊天,但發現外頭有人在排隊;

不好意思繼續坐,哈哈,就站在外面繼續小聊一下,

這間我覺還不錯,但問朋友她覺得還好、普通,

喜好這種感覺真的還是要自己吃說的算!別人說的都只能當參考值阿。

P13

豆角doukah豬排咖啡小館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41號1樓

電話:02-8287-6630

營業時間: AM11:00~ PM 9:30

交通:捷運三和國中站二號出口步行(台灣企銀、爭鮮旁邊)

arrow
arrow

    小如吾家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