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今天來雙溪公園看這個開的又滿又多的大王蓮,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大王蓮,所以覺得超新奇耶,但同時也在這裡小如搞到黑青了,

究竟怎麼一回事?只能說太不小心了欸。

P01

P02

P03

今天來到『雙溪公園』目睹已經盛開ing的大王蓮,

這個開這麼多這麼茂密的大王蓮還是第一次看見耶,

所以一次看這麼多又這麼密集還有點密集恐懼症起來XD

因為太滿太密,所以今天文章就要小心慎入啦。

P04

P05

P06

P07

那這個大王蓮除了可以親眼目睹,還可以乘坐唷,但有注意到是要限重60公斤以下,

小如有試著要網路報名看看有沒有機會,但整個搶不到啊。報名網址在這: 2017大王蓮奇幻漂浮

P08

這樣看真的好大,難怪可以坐人。

P09

P10

P11

繼續往前走去看另一處的大王蓮,看到這個涼亭弄得也太有特色,

是竹子編藤的圖案,等回還會看到另一個竹子的特色涼亭喔。

P12

P13

P14

同時也在涼亭的樓梯邊讓小如跌個慘兮兮了

還好我相機已經接給阿男,從樓梯邊腳沒站穩,一連跌落兩三個階梯,

阿男還說我也太像八點檔劇情,就這樣滾下去,也沒去抓東西扶,

當我發現時我已經跌下去要趕快爬起來了,起來還大笑了一回,也太誇張了><

當下除了丟臉還是丟臉,太悲慘了~所以回家後隔天我的屁股和膝蓋就黑青了(哭)。

P15

P16

P17

還好跌倒沒扭傷腳,也沒流血破皮,就撞到黑青,

不知道還以為我被家暴(!?) 只好讓我趕快離開這一區啊。

在休息等回神時看到水池這個即將在盛開的大王蓮,原來是這樣長起來的耶。

P18

P19

P20

P21

除大王蓮還有荷花喔,這是另一邊的荷花池。

P22

再度經過涼亭,這個涼亭有別剛剛看到那個,

這個都是竹子一截一截的柱子。

P23

P24

P25

那再度回到大王蓮時發現有名眾在體驗耶,

看來大王蓮的乘載重點真的有夠力喔。

P26

P27

都有服務人員協助上去乘坐,所以很安全

水深看服務員站在水池,深度到大腿上處。

P28

當成功在大王蓮上時,就有這多人在拍照啦,之前開幕柯文哲也有來乘坐喔,

此時走看一下我們也要離開了,天氣熱到結束後我們又去冰店報到啦。

2017大王蓮奇幻漂浮

雙溪公園:臺北市士林區福林路與至善路交叉口

展期:106/8/9~9/15

體重在60公斤以下

交通:

1. 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轉聯營公車206、255、303、304、620、紅5、紅30至泰北中學站。
2. 聯營公車645、黃267至雙溪公園站。

報名網址: 2017大王蓮奇幻漂浮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如吾家札記 的頭像
小如吾家札記

小如吾家札記

小如吾家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